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17:50:5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真實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在主持一個廣播節目~
就在我家前面大樓的側邊~
有一個很大的廣告看板~
上面這在為他的節目做廣告~
看板上有一句標語引人注意~
(有點忘了實際的句子了但好像是~)
"結婚是最真實的幸福~"之類的~

後來場景轉到我在搭捷運上~
我一直在找下捷運的地下道入口~
而外面正在下著非常大的雨~
我聽見耳機傳來廣播的內容~

"說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一起醒來一起刷牙洗臉~
然後一起出門上班~
平凡的生活在一起感覺真實的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卻是最真實的幸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見了~
他的MSN的ID打著"天母的某某什麼的(忘了)"~
不過就是一種甜蜜的感覺~

夢裡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撐著傘在大雨中卻也淋濕了全身~
然後打了電話給他祝賀他與天母的她~
而他卻跟我說"白ㄔㄛ~她只是個朋友~
他還沒找到他"真實的幸福"~

夢的最後~
我在雨中走回了家~
看著那個廣告看板~
淋溼的自己分不清~
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
但夢醒之前最後的感覺是~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整個夢應該有少了某幾段~
因為我真的不記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做這樣的夢~
現實生活中~我是忌妒的~
夢中居然還是忌妒著~
我還在想著什麼期待什麼嗎~
還是幸福正在流失呢~








台長: 呼吸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陌生的呼吸 |
此分類下一篇:幹麻要刪了我呢>"<
此分類上一篇: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