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0:47: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女兒從很小就很獨立~所以我很放心她"
這是媽媽對我的註解~獨立~

"如果你們可以做到連上司要找雞毛毯子都要問你~
那你再來談你要加薪的事吧"~這是被重視的說詞
這是同學跟她部署談論到的我~工作被信任的能力~

"沒有我妳可以過的更好的~對不起"
這個是愛過我的情人都一定會對我說的話~
這表示我是夠堅強的人~

獨立~堅強~工作能力~自信~
沒有這些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活~
別人~家人~情人~認識不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就是夠獨立~
所以我也必須一直雍有這些過下去~

而當我軟弱的只想找一個肩膀小靠一下~
我只想趴著哭著說我想休息一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
對我來說是那麼"強求"的一件事~

既使那個臂彎就近在咫尺~
我還是無法讓自己就這樣靠近~
轉過身~我只能就真的只掉了2滴淚~
因為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

有種很心酸的感慨~
原來不管我從小到大~
我要的那麼一點"愛"~
都是這麼這麼難~

我知道我還是會這樣堅強走下去的~
因為我是我~就只有我~

我在躲~躲我的感覺~
我不想面對~不管是什麼~
反正最後的結論是~我會好好的~
別人都這麼認為我~我也就一定會是這樣的~

我沒事的~
我一定會好好的~
恩~就這樣~

台長: 呼吸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的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作夢啦~是美夢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