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3:11:3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痛呢?加長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妳開心嗎~
把我的心傷的這麼痛~
妳真的開心嗎~
我不知道妳的心背叛了誰~
但我男友的心背叛了我~
用我的門號~
我送給他的手機~
我付的電話費~
跟妳ㄧ起背叛我~
重重的在我心上千割萬剮~
這樣對我~
妳真的覺得快樂嗎~
他若對我放手~離開我~
我會用我的命去祝福妳們過的快樂~
我也會用我的血去洗滌妳們自以為清白的骯髒~
我恨妳用我的命去恨~
永不原諒的恨~
妳可以把它轉傳給我男友~
我會更感激妳給我~
更多讓我殺了我自己的勇氣~
我恨妳...
她:
妳誤會了~
我不會讓他知道妳傳的簡訊~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既然妳認為這樣影響你們的感情~
那我可以配合妳…
如:
我好大的誤會~
他從一早跟妳聯繫~
到我加班回家的前一刻~
我該如何去想呢~
我發誓~
我會在我的右手劃上一刀~
來洗清對妳的誤會~
然後在我的左手劃上一刀~
來洗清對他的誤會~
我會用我的命去詛咒妳們~
我會用我的鮮血去換對妳永世的恨~
我的誤會來自妳們近400通的簡訊~
問妳問他問我自己是誤會嗎~
我不怕他知道~
他也早知道我是說到做到~
我是要妳知道我會結束自己的命去恨妳~
問問妳自己吧~
這只是妳所謂的交友的權利嗎~
我好痛真的好痛~
她:
我能做的就是不在和他連絡~
或許無法撫平妳的恨~
但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最後我想傳封簡訊給他~
請妳諒解~
如:
妳們又在互傳簡訊了嗎~
我也會傳簡訊邀請我男友的”好朋友”~
”妳”來參加我的告別式的~
沒用的我會永遠記得妳對我的傷~
我恨妳~
如:
他會跟我一起死~
妳是兇手…妳是兇手…
我恨妳~
她對他說:
我只想過平靜簡單的生活~
以後別聯絡了~
她很愛你~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台長: 呼吸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愛~痛了~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落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