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0:10: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忘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因為”我”而不開心~
呼吸是一張面具~
最進幾篇日記我不用呼吸而以我為自稱~
因為我想面對我自己~

可是還是失敗了~
在公司因為我的資歷稍稍久了一些~
所以大家對就有些尊重跟熱絡~
不能說她們不真心~

只是如果今天我不是有這樣工作的背景~
我想我不會這麼我行我素的~

我沒有不喜歡自己~
也沒有不愛自己更沒有討厭自己~
我覺得自己很好很不錯也很漂亮~
也很多人說我人很好也很不錯看~
我也有我該要有的自信~

但是我卻容易因為我是我而不開心~

我煩到一個不行~

真想忘了自己~

台長: 呼吸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的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過重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清楚的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