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8:28: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機撥放著這些歌曲
是巧合還是天注定
為何每首都是值得回憶的

眼前一切的美好風景
我該掌握去珍惜還是該放棄
聽你的話把你放在心底
卻時常不忘的想起
你我之間有過的所有回憶

相愛的人少之又少
連想和愛我的人有個曖昧的機會
腦海起的畫面也還是你
告訴我究竟是為什麼讓我如此深刻
不想變回以前的那種揮霍
因為不想再有無辜的人被我傷害了
除非真的讓我遇見能讓我看到他就動心的人

三十三天都這樣過去了
還是習慣一開電腦就點你的報台
還是習慣一上即時就看你的狀態
還是習慣每天睡前對你的想念
漸漸的習慣了這所有一切
學會沒有你的陪伴也要努力微笑
學會沒有你的日子也要假裝堅強

每日一句 / 對你只有最真的祝福和加油聲






台長: ba♥kick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