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16: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堅決,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呆突然問我
交過的男友中你最想和誰合好
我毫不猶豫的說”潘怡臻”
之後你又接著說
對於他我似乎早已心軟了
為了他什麼都能放棄了吧
我想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我沒辦法為了他
放棄我的家人和龐龐
因為他們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物



這幾天我們聊了許多
漸漸的用這種方式去了解你
我勇於承認我有多愛你
但我並不奢望你跟我在一起
因為只要你有真實的笑容
對我來說什麼都能變的不重要

不想向大家說我在等你
因為那只會造成你更多的負擔
不想要你到處被說話
所以很多事和感覺
都會變成在我心中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 我會想讓你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願意 我會想徹底的了解你
如果你願意 我會想為你做我能做的改變
如果你願意 我會想當替代品來讓你忘記她
如果你願意 我會想包容你所有的情緒


不想有太複雜的情感
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度過
在你需要陪伴時給予一個溫暖的擁抱
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
多多去想對方對你付出的一切
要的不多只是一種平凡的愛
而不是為了小事就不愉快
不懂好好溝通的愛



 [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 ]
 [ 有機會讓我重新了解你,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


台長: ba♥kick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