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30: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不多,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悲傷難過時想關心安慰你的人是我
但我懂你想得到的安慰並不是我能給的
所以我不想讓自己找不到台階下
突發奇想的找小微端蛋糕給你
想看到的也是你那真實的笑容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 就這麼單純而已
在我還和大家起鬨著”親一下”時
煞那間我終於明白自己是多麼喜歡你的
是多麼真心的希望你能快樂就好
就算當時的我在怎麼難堪
還是忍到最後一刻才肯掉下那一滴淚


看著深愛的人和別人這樣情何以堪
很多情緒都已經疲憊到不想訴說
就這樣目前的我還是很喜歡你
至於往後的日子還會不會想起你
就得靠時間來鑑定這一切了


[ 雖然那個配角我可能再也當不起了 ] *
[ 但我想我會好好當個在你背後守護的那位主角 ] *


台長: ba♥kick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