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07:01|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曾經的曾經,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喜歡你但我懂你愛的人不是我 ]
[ 曾經有過的甜蜜我會放在心底回憶 ]


♥ 一個月又八天 =)


這段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分開到現在已經是第八天了
還是無法將你徹底忘記
是否當我們很想說服自己忘記一個人時越做不到呢
每見到你就很難告訴自己你只是我的朋友
總是想關心你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
究竟你有多大的魅力讓我如此的迷戀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你的個性就像個小孩一樣
很多時候你對我的一些行為舉止
也都令我感到很感動
女生就是這樣吧
會在意這些小細節
明明可能沒什麼的事情
卻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吧
不然怎麼會因為你的一句話
就讓我把開心整個寫在臉上了
真的覺得在心中無法容納第二個你
也覺得我似乎就會這樣一直喜歡你
對你有很多很多的感覺需要用心去體會
因為這是一種用言語也詮釋不出的感覺


或許朋友是對我們最好的關係
只要你過的好什麼樣的決定都無所謂
因為在我心中你是最重要的
而你和這段回憶我將會鎖在心底

台長: ba♥kic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