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44: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量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女人
真是恐怖說
她又把我說的話拿來引用
以後要小心

限量溫柔
別人都說牡羊座的情人熱情,但是我的男友絕對是一隻長錯筋的牡羊。熱戀時連一句甜言蜜語都說不出口,感情穩定之後更幻化成西遊記中的悶葫蘆任憑我說了整大缸底柔情密意,他還是只進不出難開金口,連點頭微笑都捨不得表露。
當我說親愛的今天是我們認識滿一個月耶,他只會看看月亮後回答「今天是下弦月,哪來滿月?」而我們一起走過四季之後,我說去慶祝週年慶吧,他聳聳肩「妳又要去百貨公司敗家嗎?」一個對愛情生活充滿美麗憧憬的我,不斷質疑著自己為什麼眷戀,怎麼還不另尋出口?這個謎語讓我成了人面獅身,終日等候埃帕迪斯來解答困惑找到解脫。
最近難得一起出遊,熱門景點的火車票一位難求。搖搖晃晃的路程,他意外的緊緊牽握我的手。這突如其來的親密,讓我失了平常的機敏顯得不知所措。腦子空空的,眼睛也飄忽飄忽分不清東西左右。而他卻眼神銳利看準了有兩個分開的空位,能夠讓我們隔著走道稍稍歇息須臾時候。我迷迷茫茫的跟著他走,這種不用打前鋒的怠惰,我可要盡情享受。當他要我坐下時,依著本能坐在最近的位子;「起來,妳去那邊跟女生坐。」換過位子後的我因為他的言語而清醒,才仔細瞧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原來窗邊坐了一個男子,我那看似一切都不在意的男友終於流露出酸酸的醋意,而我也明白自己期待的答案是什麼;排隊的餐廳比較美味、珍藏版比較可貴,而可恨又珍貴的限量溫柔,就是我願意痴心等候如曇花般底美麗感動。

台長: 小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歐森按摩手
此分類上一篇:心智年齡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