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28:2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她想我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當我打開電腦時
非常驚奇
我女朋友寫信給我
哈哈
到不是說我們互動太差
而是住在相同的城市
打電話便宜
見面又方便
幹嘛寫信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啦
可是女生好像不是這樣想
所以
噯 果然兩性是來自不同星球的
不過 我看了之後
還是滿感動

十二月連南台灣都發冷的下午五點四十三分,坐在屏東開往高雄通勤電車上的我忽然好想念你。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突如其來的思念,畢竟過去未曾體驗這樣的狀況,關心朋友只需大剌剌開懷問候,完全無須擔憂。但你是如此的不同,讓想你的我手足無措,失去平日該有的幹練利落。
在我三十歲大關前,不斷期待王子出現的時刻,你的出現宛如童話般的美好。一個成熟女子的心願,多希望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因此我是如此小心翼翼的經營著這得來不易的緣分,避免掉所有小說中電影裡各種讓男生討厭的行為,連打電話給你都先詢問好你何時有時間。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在不知該不該打擾你的時間,渴望見你思緒讓我成了進退維谷的困獸,默念著早已刻印在心版的號碼,遲疑著到底要不要按下手機展開通話。只是怕電話那頭的你笑我傻,或者根本忙碌著任電話空響。把玩著手機,我在擁擠的人群中,感受著兩個人的孤寂。輕輕底嘆氣,原來愛上一個人就是把心分了一半,永永遠遠掛記著那個不在身邊的自己。

台長: 小熊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雄式睡法
此分類上一篇:華碩無亮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