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5:17: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嗜血 * 血 ~  《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の四  
    £憶.背叛£
 「姐姐!姐!」一個小男孩朝我奔來,他的外貌看來也不過十來歲左右,實際上他早就是一個(凡間年齡)八、九十歲的"男孩"了。在他身後是一群年紀較大的孩子,小男孩拉著我的手就要跑「快跑,姐姐,他們要打我...」可是,我站著沒動,一個女孩指著我身後的男孩「邃狼,你給我出來!是男子漢就不要躲!」我回頭問著男孩「他們為什麼打你?」
 「我也不知道,本來我們玩的好好的,誰知道那個女的突然打了我一巴掌,接著一群人就圍上來了...」
 那群男孩又叫了「喂!那女的!妳如果再擋在邃狼前面,我們連你一起打!」
 最後,我還是沒讓開。
 夕陽照在地上,把影子拉的好長,我抱著男孩走著「姐...傷還痛嗎?」他摸了摸我的左手臂上的淤青。
 「還好啦...邃狼,答應我,絕對不會再惹事!」他抬起小臉,用力、認真的點點頭,他又把我逗笑了。
 幾個禮拜後,他半夜跑來我的房間把我搖醒「姐姐,我睡不著...」我看著這小傢伙,每次都用"睡不著"當藉口,跑來和我擠一張床;不過,他今晚好像真的有什麼不能說出口的事,沒辦法,再和他擠一晚吧。
 「姐...我們會死嗎?」看著懷中的小人兒,心理奇怪他怎麼會問這種問題。正思考著要怎麼回答他時,他又開口了「反正,我一要得到最強的靈力。姐,你一定要等我,等我擁有最強大的力量時,就不用再害怕那些壞人了。我保護妳,好不好?」
 我輕輕揉了揉他的頭「好,我等你。」看著他安心入睡,我才敢闔眼。
 如果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抱著他,大我無論如何也絕不放手。

 隔天清晨,邃狼離開了,桌上只留了一張紙條:
  姐:

我離開了,去尋找最強大的力量。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等我。

                邃狼
 在那之後的三年中,我並沒有在見到他。
 但,在和他分開了一千零九十天之後的夜裡,我終於又見到他了。
 那晚,穩們坐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的星雲,我問他:「邃狼,你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不寫封信給我?」他沉默不語,過了許久,他才開口。
 「...姐...如果有一天我傷害妳,妳會殺了我嗎?」
 我瞪了他一眼「傻話,我麼可能殺你?」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升起了,他站了起來,我看著他「又要走了?」
 他點點頭,低聲說:「對不起,姐姐,請妳不要恨我......」


 經過了數個年頭,我和風朔離開了鷹族,迪墨和月虹死在火族黃子--邃狼之手,我聽到後,非常震驚,因為邃狼從小就是個很乖巧的孩子;我知道,他已經不再是從前的他了;不久之後,光族便毀在我弟弟--邃狼的手上。
 而在遙遠了冰族土地上,我聽到了......絕望的呼喊。
 
 

台長: 巫亞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