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2:56:51|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年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了好一段時間的化妝繞場遊行,在差點缺人的情況下成功完成了
說缺人,是因為那個人遲到 (有點扯...7:40還沒到...)
害我差點要上去補位
不過,好在,當我拼了命要把他的舞蹈步伐記起來的時候(他/她的位置是舞者),他奇蹟似的出現了
好家在~
可是因為這樣,我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繞場遊行的照片...(恨那個人!【非遲到,而是叫我下場的那個人】)

在說...趣味競賽
有一項,因為太多人沒到,我們從第一輪拖到第三輪,最後還是靠著某男跟某蘿莉拼死拼活跑去找人,真是辛苦它們了  (嘎啊?!我也是沒到的其中之一啦...哈哈!不過我是遲到--總比不到好嘛...!)
後來還是有幾隻"動物"沒到,只好把其他不應該下場的人拖下水

在職業博覽會裡,做了一些很好玩的事(Ex:指甲彩繪、人體彩繪...

至於大隊接力...嗯,沒有打破傳統,仍然是墊底!!

還挺開心的,因為整天都跟╳男在一起~(神遊ing~~

台長: 巫亞鷹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無言以對 |
此分類下一篇:公車 公車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