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5:58: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嗜血 * 雪 ~   《章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の三

    £離開£

 一天,我走進大廳,無意間聽到一鳳凰宮的宮女和迪墨交談,我終於知道火族不停追殺我的原因;光族的王,都是由鳳凰繼承,每代鳳凰死後,會自動將繼幾燃燒殆盡,遊灰燼中重生的孩子,將成為下一代的王。而我,紫炎,正是在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中被發現,父皇和母后在廢墟中尋找倖存者時,正好發現昏死在灰燼旁的我,而我的左肩後面,有著一個形狀奇怪的刻印,是上代鳳凰死前,用最後的力量封印的水獸西露因乌妮(西方前來的聖獸),它讓我擁有比一般幻術師更強多的靈力;也就是說,火族只要在我還不會使用西露因乌妮強大的靈力前殺了我,在下一代鳳凰成年前,光族等於是處於無人看守的狀態,也就提供火族一個最好的併吞時機。我明白,有我在的地方,戰爭永遠不會平息,除非我現在有能力帶領我的族人攻打再大海另一端的火族。

 當晚,我決定離開光族,但在炫影林中,我預見了風朔,當時他正站在土丘上進行火焰占卜,我正打算從他身後無聲無息的離開,但他開口了「不管要去哪裡,請讓我跟隨您,獵者。」然後他傳身,在我面前跪下,右手成爪狀放置左肩,那是誓死效忠的手勢!

 我們連夜趕路,終於來到了冰原,在那裡我發現兩支毛色淡藍的小狼,牠一見到我們,便在我腳邊蹭著,我抱起其中一隻,他的眼睛,是白色的,我看這風朔抱起另一隻,我高興的對風朔說「我要叫他白靈,牠是我的啦!」他仔細的看著手上的小狼,抬頭退我笑了校「那我要叫他雪希,牠也是我的!」雖然我們很清楚,如果我們帶著兩匹狼,就沒辦法到處跑,不過風朔說不能讓他們死在這種冰天雪地的地方。

 在冰原南方,就是精靈的國度,風朔和我在那裡留了下來,他們是一群美麗的生物,也只有他們才知道如何當上召靈師;風朔喜歡在森林中看兩之狼玩耍,而我總愛追著風跑,也順便訓練自己的速度。一天,我的老鷹帶了個不好的消息給我,我還記得,那晚渾村子時風朔照常站在月光下等我,他看著我「怎麼了?」我微微一笑「沒啦......只是迪墨死了。」仰望天上的明月,聽到身邊的風朔長嘆了一口氣。

 慢慢的,我們發現再精靈國度中也不安全了,有一次在追風時,我差點和七名火族獵人撞在一起,還好白靈事先聽到腳步聲,咬住了我的衣角。

   ~*~*~*~*~*~*~*~*~*~*~*~*~*~*~*~*~*~*~

  我和風朔繼續往東走,在東南風的一處森林聽到有關冰族及火族的戰爭,沒過幾天,我的老鷹帶了一些消息回來,當時風朔站在我身後「又有什麼消息?」

「一好一壞。」我讓老鷹飛回高空。

「說來聽聽。」

「好消息時,戰爭結束,冰族勝利了。而壞消息是...」希了一口氣「在光族緩軍中,月虹戰亡!」

 從老鷹帶來的消息中,我知道了迪墨和月虹的死因,兩人都是在戰場上預見火族的心皇子--隧狼,也是唯一一名光族皇室,我訝於隧狼的靈力如此強大,就算是我,和大哥、大姐對上,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殺死他們;看來,我不好好加強實力是不行的。

 白靈和雪希長的很快,長大後的毛色,早已不在世淡藍色,而是一種純淨的白色。雪希每次都陪著風朔在湖畔散步,白靈則成了我打獵的最佳夥伴,日復一日,兩隻銀白色巨獸走在路上難免引人注意。

 某個黃昏,我坐在樹下休息.一旁的風朔去打理晚餐了,一陣陣凉風吹過...好舒服...『不對...』徵開眼,朝逆風的方向奔去『...有血的味道...』

 紅色巨獸,站在雪希面前,角下採著白靈血淋淋的身軀,紅色巨獸肩上站著一個有著赤色同空的男人「妳就是光族獵者...紫炎?」他滿臉厭惡的看著我。

「......。」

他甩著火鞭「我把這當作是默認!」火鞭朝著我迎面撲來「去死吧!我要幫姐姐報仇,她是死在你手上!」

我竄上高空,一道閃電伴隨著我的憤怒打下『死吧!』

 無數師快從天而降,更多閃電落了下來,稕悖離開時,才發現風朔就站在身後,他靜靜的看著一切「怎麼了?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停下腳步,但沒有回頭「要管我的話,也輪不到你吧?佐井風朔?」

 其實,連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只是突然覺得一把烈火從心底竄起,也許是那新的話「我要幫姐姐報仇!」挑起了一段不願回首的記憶......

台長: 巫亞鷹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 × ~ 嗜血 * 雪 ~ |
此分類下一篇:~ 嗜血 * 血 ~  《章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 嗜血 * 雪 ~   《章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