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4:17: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 光 放 肆 在 染 色 的 窗 邊
轉 眼 魔 幻 所 有 視 覺
再 一 杯 那 古 老 神 秘 恆 河 水
我 鑲 在 額 頭 的 貓 眼
揭 開 了 慶 典
為 愛 囚 禁 數 千 年 的 關 節
正 訴 說 遺 忘 的 愛 戀
聽 所 有 喜 悲 繫 在 我 的 腰 間
讓 那 些 畫 面 再 出 現 再 回 到 從 前

旋 轉 跳 躍 我 閉 著 眼
塵 囂 看 不 見 你 沉 醉 了 沒
白 雪 夏 夜 我 不 停 歇
模 糊 了 年 歲
時 光 的 沙 漏 被 我 踩 碎

故 事 刻 劃 在 旋 轉 的 指 間
是 誰 在 癡 癡 的 追 隨
這 一 夜 那 破 舊 皇 宮 的 台 階
我 忘 情 抖 落 的 汗 水 點 亮 了 慶 典

一 層 一 層 把 我 緊 緊 包 圍
我 要 讓 世 界 忘 了 睡
你 的 心 事 倒 影 在 我 的 眉 間
放 棄 的 快 樂 都 實 現
難 過 都 摧 毀

旋 轉 跳 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 光 的 沙 漏 被 我 踩 碎
舞 孃 的 喜 悲 沒 人 看 見
旋 轉 旋 轉 旋 轉
旋 轉 旋 轉 旋 轉
所 有 喜 悲 寫 在 我 的 眼 前
讓 那 些 畫 面 再 出 現 再 回 到 從 前

台長: 巫亞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