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8:24:5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謝謝你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謝謝你來」
  「你好」「謝謝」
  昨天還因為腸胃炎,全身上下十分不舒服,今天,即使身體再難受,也要參加簽書會。
  快十二點時打開電腦,上ptt瀏覽一下消息,我遲了,十點開始發號碼牌,立即將東西收拾,電腦關一關。路上,擔心著沒有拿到號碼牌;擔心著沒有做到好多好多事...所幸,拿到了號碼牌234,這數字...挺順口的。
  原定下午三點的簽書會,直到四點才開始,看著眼前的白箱型車和黑箱型車來來往往,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傷,但我不放棄,站在人群中等待
右方突然有陣尖叫聲,阿信從右後方出現,尖叫聲不斷湧現,有的直呼阿信的名字。
  雖然我是兩百多號,但是,好快喔!等不到一會就輪到我了,好期待,又好緊張,一顆心撲通撲通的亂跳,小鹿亂撞,就像這次出書中所寫的前往奈良。
  阿信:「你好」
  我:「你好」
  也許因為回了話,他再次抬頭看了我
  阿信握手:「謝謝你來」
  我也握手:「謝謝」
  那雙手還是跟以前一樣,握起來如此溫暖,我覺得阿信不用麥克風的聲音聽起來份外溫柔。覺得這之間的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一樣是簽書會,一樣有握手,但之前在高雄的簽書會時,他向我鞠躬,把我姊嚇了一跳,因為這是別人沒有的,今天我比其他歌迷多了一份小互動。也許這是一種我經常掛在嘴邊的「憨人有憨福」,哈哈!
  簽書完的第一份任務是-拍照,擠進人群中不停的照,但店內有個白衣大叔,卻一直擋住我們的視線,後來卻因為大家一直開閃光燈拍照,勸也勸不聽,最後將鐵門放下,阻擋一切視線。
  工作人員發出最後通牒時,我從玻璃窗旁閃出,在大門口等,只希望拍到照片,為了省時間,採取影片的方式拍攝,當然啦!也有很好的鏡頭~阿信離開時,現場一陣暴動,夾在人群中的我動彈不得,隨著人群前進阿後退的!真怕跌倒~
  阿信的魅力依舊無人難擋

台長: 蜻蜓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yDay |
此分類下一篇:Only MayDay
此分類上一篇: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