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3:06: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 我發現 原來那是謊言
叫我別理她 好難好難 
我 不是為了配合你的思緒才來大學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只有她 我無法敞開胸懷寬恕
你的哭泣 讓我覺得是我錯了
到頭來 我並沒有錯
回到原點 又是痛苦的開端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愚笨 
才會輕易的原諒
掙扎的深淵 如此堅固
打不破 燒不毀 砍不斷
原來友誼也是有脆弱的時候 
十八年來第一次遇到 不可思議
  原本以為這一切可以很順利,以為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但是,這卻是痛苦的根苗。
  三個人的快樂,一群人的快樂,被一個人弄得四分五裂。原諒,嘴巴說說真是好聽,假裝看不見,但聽的到,這樣還能假裝嗎?
  想想也許是我的錯,每每說服自己,催眠自己可以接受她,隔天早天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屁,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看到她,催眠的魔力失效了,那短暫的魔力,只有在起床刷牙時才奏效!想到這裡,不免想嘆口氣,為什麼一個好端端的大學生活要如此的衰~
  老師說要多多要不同的人相處,但是遇到處不來的人還要強迫我跟她相處,那老天爺也太殘忍了吧!說什麼也沒用,如果真的都不行,如果我無法做到,那就放手吧!自己要快樂點才重要~管那處不來的人三七而十一,對自己不快樂是一種折磨,放手會更輕鬆,離開會更快樂,那我會選擇離開,尋找另一個快樂天堂。
  一個人代表孤單嗎?我並不這麼認為,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作者的朋友當幹部,必須處理很多事,常常一個人到處跑,作者以為她朋友是孤單的,決定要陪她,到頭來作者才發現,是她的想法錯了,一個人並不單表孤單。如果覺得一個人代表孤單,也許那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個人代表什麼...

台長: 蜻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退出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雨過天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