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17:31:34|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吵架了


晚上我問說 她的東西怎麼辦 

寶貝說 寄回去 如果沒辦法就再處理掉 把一些可以用的東西留下來

其實到這 說真的 我就不是很開心 為什麼要用她的東西 又不是買不起

寶貝說 他沒辦法直接把東西丟掉

我說 那要什麼時候再給她

寶告說 可能下周看約看看 (馬的 時間到底是怎樣)

我說 我沒有看到實際的時間點 

我們有我們的難處 因為我們沒有車 現在好不容易有車可以借

但整件事是她要負起最大的責任才是 

為什麼到最後 卻變成我們在收拾她的爛攤子 

她卻是一副錯在我們 還無關緊要的模樣 (真的是978的說)

東西是她的 

她說她忙 沒有空回來處理 (X 打球玩樂叫忙喔←不好意思,真的很怒這一點,請見諒不雅字)

從搬出去到現在 也沒有跟我們連繫過 什麼時候要回來搬東西

她居然還跟她朋友說 我不想回去整理 (這是哪招)

到最後卻變成我在收拾殘局 現在是怎樣

這已經是第二次毀約了 但重點是 我連她一點想處理的心意都沒有感受到

連一點的積極都沒有 天殺的 如果是我前男友 早就全都丟了 搞屁阿

如果說 她有心要處理 這很OK 可以協調一個好方法

但重點是 她連心都沒有 

不守信就算了 連態度都沒有 這些都採到我的點了 

我都讓步讓這麼多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把我們吃得死死的 

這讓我想到流星盃 又是一堆髒話滿天飛了 
 
就只是因為覺得寶貝會幫他處理 這豈不是欺人太甚了 而且是欺負老娘我耶

對寶貝來說 或許是占著屋子的空間 但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第一次沒有在期限內搬出去 就已經讓我覺得 她在欺負人了 而且沒心處理打理自己的生活

有好多好多理由 在我們的眼中都是藉口 因為懶 因為沒心 (吃X算了)


這一晚 幾乎沒睡 在客廳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眼睛腫了 頭都痛了 醫院的報告也沒去看 連比賽都沒辦法打了

我實在是無法去想 為什麼要順著她的意到這種地步

那一晚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和打算浮現

如果不處理 或許我會搬離這裡

如果不處理 或許我會考慮回桃園或屏東

如果不處理 或許我會考慮結束這一切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 很難過

這些東西在這 彷彿在跟我宣示主權 彷彿跟我說 

"即便你跟寶貝在一起那又怎樣 我還是存在"

我實在是很不想要再為了她的事情哭泣和難過 明明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覺得 應該要考慮到我的想法和心情 而不是她的


我想了很久 斬草還是要除根 事情要盡快解決

不然再拖下去 結果還是一樣


我看了LINE後 我發現 整件是的溝通根本就是問題

態度也是消極的 

她說 我們這麼臨時才跟她說要搬(X 這件事是你應該要處理的吧)

我們這幾週很臨時沒錯 但是早在前幾周就有跟她說七月中要搬過去了

她也說好 結果星期六晚上問她 她才說 只有七月前幾周有空(你老穆卡好)

這些行為 在寶貝的眼中 是很正常 也覺得她不是不重視 只是玩樂優先

可是在旁觀者的眼裡 很明顯就是她已經擺爛了 她已經不想處理

一大堆東西放在前男友家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今天 如果說 她願意且盡快處理 我會尊重她

但是 今天 我覺得 她連讓我尊重的地方都沒有了

也許她對朋友很好

但是面對事情的處理 我只能說 這些都是我最忌諱的點

最無法接受的地方

我要的不是說 要用最好的方法處理事情

我要的只是態度



今天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一方面也是寶貝的縱容 一方面是她的態度

還有我沒有適時的插手這件事

不過 現在事情都是該解決的

該結束還是要結束 

等等貨運公司的人來了 事情就解決的



其實 對於我自己 有些事情態度該強硬還是要強硬一點

而不是得過且過 

我有牡羊的天真和隨興 但是面對事情 還是要適時的快刀斬亂麻才是

快狠準 才是處理的王道

其實 我長這麼大 很少這樣罵 尤其是罵一個女生

可以做到讓我髒話滿天飛 也是蠻不容易的

台長: 蜻蜓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future |
此分類上一篇:對自己自私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