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02:40:15|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漢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12/20)
回高雄看演唱會了
懷念的瘋狂
又再次的湧現

為了要不要買衣服BE HAPPY
猶豫了半天
最後還是買了

重溫演唱會的嘶吼
那份感動 
讓人更加堅信追隨五月天

一開始由強辯、叮噹、品冠打頭陣
當叮噹出場時
士杰還跑出來秀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區的人
對於品冠的演出
沒有所謂的尖叫和喝采
看了直覺的尷尬
我急速揮著手中的藍星星
希望品冠能看到 這區裡還是有人支持他

五月天大約唱了一個鐘頭半吧
其中有唱到快歌時 我站起來了
沒想到卻被旁邊的旁邊的人(中年人)叫我坐下
我只好乖乖坐下
換前排的人站起來尖叫
還是被人勸說請坐下

只是後來 真的是全場high起來了
他只好跟著大家站起來 哈哈

這次玩一個梗
那是手控尖叫聲
我們這邊是怪獸
只是沒想到 一開始
阿信向我們這邊舉起手
尖叫聲自動啟動
怪獸看了連忙阻止 比比手勢 在說 看我這邊 聽我指揮
尖叫聲啟動過度 怪獸連外套都甩到地上了 差點被搖滾區的歌迷撿走
瑪莎的外套也脫下來甩了 只是打到麥克風 哈哈
這次冠佑唱了「冥仔埔也敢去」 很標準喔
此時阿信跑上去充當鼓手
阿信打起鼓來 真是太威了
石爸的solo也很厲害喔 
這五個大男生 真的是威翻了

不過結束後仍依依不捨
好不想離開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決定了 我要繼續追隨五月天
衝吧~

不過也許這次的售票方式和以往不同
年齡層擴大了
連爺爺級的也都來了 真擔心他們的心臟能否承擔這麼大的聲音
爸爸和媽媽級的 也來了
只是有些人似乎把它當成音樂會來欣賞 = = 

這是定位、行銷上的不同
漢神巨蛋對於這次活動的定位是吸引年齡更廣泛的顧群
而我們→消費者,對於這次的演唱會
在定位上有的是看演唱會、有的是純消費,不看白不看的想法
在行銷策略上和以往不同
以往是針對喜愛五月天的歌迷 而採用畫位購票或是針對歌迷而推出的演唱會
但漢神巨蛋是採用來消費、換點數、換票
若採以往方式 消費者可能只有學生和部分上班族
而漢神巨蛋採用的方式
因為不一定是每個消費者都有能力去集點換票,尤其是針對五月天最多的歌迷群→學生
所以漢神巨蛋的方式確確實實的擴充了這次的消費族群。

以上純屬個人分析,如有不妥,請告知。

台長: 蜻蜓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yDay |
此分類下一篇:2009的第一個凌晨
此分類上一篇:後青春的詩

Dobby
這到底是一篇演唱會心得文還是個案分析文啊???

在五月天的演唱會裡不站起來high
就跟尿急卻找不到廁所一樣難受
2008-12-29 23:32:59
版主回應
哈哈~都可以阿~
下次再一起去high~
2009-01-01 15:2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