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5 07:53:1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包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要裝修新房
查資料看視頻
瞥見很多關於孤獨寂寞的主題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也很享受孤獨
我也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
不太有空白的時間
我總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會感到空虛
覺得自己不重要,不受歡迎

其實,這是繁華過後的清醒
認識更多的人性
我被需要的時候還是都願意被利用
端看事情大小,以及我的能力
當然知道,付出這件事都是自己願意的
只是大家口中的互相
認知差別很大

沒有關係
甚麼樣的人活出甚麼樣的格局
斷捨離其實都是在努力過後的不得不
但願,前方有更好的風景
有人分享是很大的幸福
可遇不可求
沒有的話就自己跟自己分享
那也是美麗的心情

在關係上不依賴,在經濟上獨立
唯獨在健康上我不合格
喜歡耗盡自己的習慣必須修正

我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會去打包被棄置在倉庫裡的書
那曾經的美好

廠房那麼大,我的所有的東西都被棄置在一角
沒有屋簷的地方
人對人的心意與尊重愛護
處處可見

 

台長: ---------------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