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8:57:2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bettyfon1688&f_ART_ID=933034

有時候,我覺得一些事情我忘的完盡,而當某些屬於對方唯一的語言突然迎過來的時候,妳不由的心就糾在那個時空中,呼吸困難了起來。

  那麼,那些我們以為忘掉的,就從熱熱的眼眶中掉了下來。

  那麼,吸一口氣,再往前走罷。

  是這樣的,有些地方,有些歌就是屬於某個人的,妳已經完全無法把他從那旋律裡分開你們的記憶,歌是別人唱的,故事卻是你們自己的,只要共有的一起來襲,你便完全無可抵抗的陷入。

  妳踐踏過多少玫瑰呢?

  曾經輕忽過什麼人的心,歲月慢慢的會告訴妳闖下的業,那些屬於別人的悲傷在耳旁颼颼作響,即使把城堡裡每一個縫隙塞起來,污垢仍舊還是四處疾行,那些遊歷讓人看起來沉默而神秘,然而,曾經事事留意的我,許久前就不再管這些事情了,我覺得距離夠遠了,該是塵埃也該糊而變濁了。

  當旋律在記憶重現時,我覺得他在那裡注視著我,而我以為的遠超過心上的份量。

  現實的歌繼續唱下去。

  我的過去和如今清楚的道出我的樣子。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