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5 21:55:30|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病程變化才知道人體細胞不斷的運作
對靜脈周變注射器的透氣膠布過敏
紅腫長水泡
一天一天往下撕
後天住院再處理
傷口變化快速

今天在大學教書的表姑來探訪
問我:我都在做甚麼?
其實想想,光是照顧自己我就覺得佔去我很多時間
有時會累到不想動
早上體力最好
晚上最差
經常要小睡片刻
要料理三餐
就像回到小時候
把菜放在桌上,收拾葉菜,把莖削皮...分裝
其實煮的都不複雜
一份主食一份青菜

早上會自己製作豆漿
每餐都有蛋白質
因為要消毒殺菌
過程繁瑣
通常要一兩個小時
用完餐刷洗玩也累了
休息一會
要吃白木耳
慢燉24小時

經常,姑姑們會帶我去郊外走路
一個下午就不見了

弟弟出國期間,姑姑來暫住,教我一些烹調機器的使用
因此每天多了煮豆漿慢燉白木耳的工作

對我是新奇的世界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