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8:18: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樹作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將來沒有任何把握
現下的我最希望的是陪伴與分享


在英國讀書時
我會到山林 一邊淚滿潸一邊走在無人徑上
靠著樹 靜靜哭泣

我其實很想消失在那裡
很冷 很孤獨 很無寄
也很美

但我沒有
我想起我的雙親我的責任

我回頭了

我很寂寞 雖然我一直往solitude這個方向行走
但是 我還是這個樣子

或許 我命定了
遇到我的追求善男子都說:我無話可說
我也微笑著轉身
他們因外表而靠近 因我的心而離去

我太認真玩不起愛情
他們愛護我 所以也放過了我
我很感謝


見了我 是否安心多了呢?
我想我的外在仍舊給人一個安穩的假想
我沉默安靜微笑活潑

我只是過份敏感 

所以我讓你看看我
讓你知道我好

外人總覺得我好 你說呢?

對我有什麼看法或想法?
給人距離 冷淡 奇怪....

灰濛濛的世界 雲的層次翻騰
我與天空相望

謝謝你寶貴的下午和關切

人生難得如此


台長: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