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8 00:25:3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從小我就活在我自己的夢想和理想裡面
我厭惡我處的世界
太虛假,太沒有真心,爾虞我詐
我感到很痛苦
所以我曾經喜歡天才,展現自己的能力就好
不用跟人家爭甚麼
以為有能力就不用看人家臉色
但長大之後才發現這個世界
太複雜了
要活的簡單就必須犧牲很多
要非常用力努力才有小小的歲月靜好


我小時候也覺得,若有錢,就可以活得不那麼憋屈
人不善良是因為很窮
但我錯了
我發現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一個人的選擇

我只要接觸我所謂的家
我都覺得很瘋狂
我像個瘋子活在瘋人院

我的認知,我的對錯,我的想法觀念
都不一樣

我經常自我懷疑

出走,似乎是宿命
我也開始接受這一點
不是沒有緣分
而是,不一樣而已

我開始接受逐漸接受

把這荒唐的一切拋之在後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