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1:19:1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人間

回到母校 因為身體不支 時間有限
無法去尋當年破舊殘廢的編輯社
一直想知道現在如何了

恰巧路過風的友人的店
為了幫孩子看魚
我問風近來好不好
他朋友說:死不了
我心一笑 這樣就好
我希望他好

買魚是真的 但其實我的出現或許也有另一層的用意
我早已失去連絡他的任何管道
或許 我是想知道風好不好 讓他知道我好
不用擔心我
請他安心


我走過這一段
接下來會如何我不知道
生活起起伏伏 我沒有把握


走出斗室 走向大街
仰望天空 四下無人
我因吃太多食物而身體挺立
如走台步的姿態 在天地間舉起雙手 伸展

回程遙遠的 可我竟然睡著了
回到家 還是不安穩
淚水不禁地落下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已經很好了
我都知道 都明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也是一種補償
一種太多抑鬱的表徵

我收受著很多人的關愛
我心自明


台長: 自渡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