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5:38: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流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島,與你相處這麼久,我從來沒有清楚對你傳達到什麼,你說我對自己太生疏,對過去太枉然,或許這些你都是對的,也是我沒對你負到責任的地方,但我不同意你說我拿著愛情來填補生活的空隙,真的,島,無論我再如何地年長於你,愛情在我心中的重量與純度絕對不下於你,也是因為那樣,我才不言不語,這你會明白嗎?

── 賴香吟‧<島>



當我能感受到那樣多卻完全不能表達。不能表達。那是一種多麼激擾的痛苦。



而我啞頹了的心,張口欲語卻是徒然費力。只靜待別再重複所有的惡或痛苦,別在無依的追求裡空茫著無知的寄託與幸福。但願失語症有日可以痊癒,而我不再夜裡頻頻夢見,昔日的陽光如瀑,我們在如果裡相逢 ... ...。
那是一個遙遠而艱辛的歷程,尤其當我收到一信,信中寫著,但願妳身旁已然有個誰,妳知我不願亦不敢驚擾 ... ... 每一字句的重量如銳利尖錐扎入毛孔,我看見曾經凝結的血塊再度崩解融化,但啞頹了的我,竟無力覆答,關於一季漂流的心情。

── 賴鈺婷‧<啞頹>


<偷來的 彥子的>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