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3:31:1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潔勇敢如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鐵南北一日遊
只是想出走
見了三個人

朋友罵我的摩斯漢堡 整袋冷冷地 丟了 說不好
我買給自己吃的 卻動也沒動
手顫抖著 她幫我點三明治 我只吃菜與肉
但卻好多了

後來 有一大片窗 看樹花在風中微雨中搖曳
一杯榛果奶茶 很好喝
喜歡看樹花發獃
很久沒有出門
也很久沒坐咖啡廳了
新朋友 看了掌紋 說了一些話
人淡如菊

遇見第三位朋友 我就直喊餓 
到了 Tasty 還不到主菜我就飽了
但是 真的覺得好吃
很豐盛
我很任性地吃或喝
還請服務生打包水果茶呢
在火車上喝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眠的我竟然可以在高鐵上睡著
不愛食的我確可以在兩位友人面前吃下很多食物

我平時委縮 頹靡
今日我抬頭挺胸走路 腳上是一雙十多年的靴子
覺得歡欣 我是喜歡走路的
我踏出高鐵站 四下無人
抬頭仰望天色
我對自己說: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清潔勇敢如新生~

我仍舊不安穩 但我學著安撫自己
與自己對話

淚 還是流
但天知道 能流淚是件好事
寫的出來 說的出來 就表示過去了

歲月靜好 人安穩

真心期盼



<偷來的>
每一個人在他的教育過程當中,一定會在某個時期發現,羡慕就是無知,模仿就是自殺。
不論好壞,他都必須保持自己的本色。

雖然廣袤的宇宙之間全是美好的東西,但除非他耕耘那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否則它絕不會有好收成。
他所有的能力是自然界的一種新能力,除他之外沒有人知道他能做些什麼,他能知道些什麼...
而這些都必須靠他自己去嘗試求取。

太多人,太多時候,包括我自己,是如此容易隨波逐流,豔羨別人的風景,卻忘了其實自己就是這世間最獨特的景緻。
正如雪花,每一片都不同,而每一片都有它獨特的美,你無法說出孰優孰劣。

我要不斷尋找自己,瞭解自己,接受自己,並學會熱愛自己。
因為,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又怎麼會愛你呢?

我也明白,這個過程絕非一朝一夕,可能要貫穿生命的始終,但我要不斷努力...
因為,這乃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

~~ 愛默生 論自信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