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0:01: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他 會 懂我 惜我 憐我 珍視我 分享我
我的固執 我的心軟 我的憂愁 我的簡單 我的歡喜
但 你不是他
這一切 都是我的錯覺
你不懂我 我都知道
然而 我也不懂得你
我憂傷你
不過是憐憫你所遭遇的一切
我懂得 我憐惜你

但 我不怪你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
不相干的故事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路徑
如果你不願參與
那 請你離開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可以
一個人

我的淚水 我的不眠 我的病
是的 都是你
但是 那又如何
如果你不在乎

這一切 都是

不相干的故事

我知道 你願我快樂 你願我歡喜
我都知道

如果不是這樣的你
我怎麼會為你心動? 心軟? 落淚?

我知道你

這緣份
我只能 默視 當作是錯覺

緣慳

盼你 一切 安好 愉快
這樣就好

將來 我的生死哀愁
都與你無涉
你無需負擔

你的生命 一直都想要輕盈
那就由著你罷
如你所願

輕舞飛揚

我衷心希望你 快樂自在幸福

我 別無所求

他 並不存在





醫生
我對不起你

我的哀傷 需要出口




爸爸不知道我 這是好的
然而 不小心 被母親知道
我覺得罪惡
不該讓父母憂心

我 不知道 該 如何是好
只能
盡心 盡力


台長: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