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5:02:3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紐約--時代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紐約所有的幻想..全部來自"電子情書"裡的一段台詞
"I hope you're better soon, it would be a shame to miss New York in the spring."我希望你早日康復...如果錯過紐約的春天就太可惜了...

初次站在曼咍頓透藍的天空下....我想..我決不能錯過這個城市..
然而..來到這個全世界人所嚮往的迷人城市生活後...
才發現...要切切實實的喜歡這裡..融入這個城市...
其實並不容易.....
紐約客給予人們的憧憬...究竟是什麼...我時常這樣問自己...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在這裡生活....
畢竟...這樣的紐約..實在和電影裡的情結相差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喧鬧城市的熱情逐漸消逝....
一直到今天...我還沒找到真正令我著迷的理由...

第一次到時代廣場...我以為我到了拉斯維加斯大賭城...
興奮不已...結果發現..大多數像賭場的大型建築物...
居然都是電影院....還有豪華的玩具凡斗城….百老匯劇院..
時代廣場Time Square---是由百老匯街和第七大道切割出的三角形畸零地…
大型電子看板..人潮..車潮...警察潮...也是紐約劇院最密集的地方
這就是所有年輕人夢寐以求一生至少要在跨年來吼一下倒數的地方...
感受一下連看電視都會感動不已的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對曼哈頓的天空微笑的地方.....

台長: 飛揚的小花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