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6:10:58| 人氣231| 回應0 | 下一篇

遲來的信件..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信...
原本是在飛機起飛前幾天...
想寄給大家....
沒想到複雜的情緒以及忙亂的行李打包過程....
讓我走的很匆忙....
來到紐約剛滿一個月...我想...應該也不算遲吧....
----------------------------------------------------------------

給所有我親愛的朋友…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也許我正在藍天中…翱翔…
八月三號早上七點半的飛機…在香港轉機後…直達紐約

即將飛向紐約的這段日子..老實說..不知道是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想起來應該是開心..卻又有那樣一絲絲..一陣陣的不捨…
奔波在台北的街頭…一直都厭惡這樣的煩悶無聊…
也因為即將離別…而開始對這裡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生活中..也並不是和每一個人稱得上很有交集..
距離…讓我們的生活..都僅能在自己的生活圈裡…
有三五個交心的朋友…

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會帶著微笑朝理想邁進…
總是不自覺想起收到錄取通知那天…我尖叫的聲音..
還有我興奮到不行的淚水…
直到最近才驚覺..還是有許多的不捨…牽絆…藏在心底…
搭上飛機之後的所有…誰也無法預料…
將來…又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這幾週陸續的在與親朋好友會面…
突然發現…看的朋友越多…離別的感覺就越是偷偷湧上心頭…
很抱歉我無法一一跟大家說再見…
感謝所有不計較我的忙碌失約而耐心一再邀約我的好友…
出國前的忙碌…也許不只是心情上的準備…
還有時間分配上的壓力…
離別的場面不知道會讓我覺得溫馨滿盈…還是更加不捨…
不想讓自己….破壞自己包袱下與自己相違背的堅強形象…
很多事情…放不下…也終將該讓自己放下…

只好還是繼續造就文明人的悲哀…以秒速寄信給大家….

小花
--------------------------------------------------------------

結果....即使是秒速...
我還是無法及時送達....

台長: 飛揚的小花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