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2:53:0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小建的初次相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球賽開始前半小時…球員開始回到休息區…
天空突然抖降美國空降部隊…本來以為只有一架飛機一個人…
後來又有第二架飛機…第二群人…
接者還有花式的空降部隊(稿的十分花俏)…
經過短暫的加冕儀式…唱了國歌…
居然又出現了兩架噴射機…從我頭上飛過…
是噴…噴…噴射機嗎…如果再吃東西我應該就直接噴飯了…
震爾的聲音讓我幾乎傻眼也來不及拍照…
(如果我來得急他也不會叫噴射機了…)

球賽開始…小建出來投球了…
十分安穩和持續呆滯的投球…三振完回到休息室…
我用望遠鏡偷偷喵他…他用浴巾包住自己的整隻右手…
穿著nike的黑鞋…帶著洋基的帽子…(感覺有種偷窺的快感)
坐在茶水桶邊…喝水…
然後…又喝第二杯水…然後…第三杯水…
後來我發現…他只要一回到休息區…不管第幾局後…
青一色的動作都是…喝水…
他…真的很愛喝水…(愛喝的程度讓我傻眼…)

小建今天表現十分良好…
應該是說最好的一次…我十分拉起…
八局投完…他只讓對方打了一支全壘打得了一分…
洋基已經遙遙領先…於是小建就被叫去休息了…
我十分期待他完投後替他尖叫…很可惜還是被換下去了…
不過我這個十分ㄍㄧㄥ的人今天也是為他喊了很多句中文名字…
但是顯然外國人認識他的真的很少…
洋基隊的球迷都為隊長吉特先生(自己亂翻譯)著迷…
不過隊長今天真的也很神打出一支小全壘打和滿貫全壘打…
全場都high到不行…連我也加入high的行列…
站起來又叫又跳的…很像在開party …
整個人感覺離天空很近…好像要飛上天一樣…

台灣的男性友人…我替大家看球賽了…
msn暱稱請勿再寫”李小花你真是浪費”之類的字眼(王嘉銘你聽到了吼)
這場球賽最遺憾的就是來不及去搞到超級大面的國旗…
也來不及畫海報…
不過台灣凌晨三點…我想應該也沒人看這場球賽吧…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很多人有看…)

今日心得:我很喜歡小建的憨和那股莫名的傻勁…讓我開始喜歡看棒球…
而我也因為這場球賽…終於看得懂棒球…

台長: 飛揚的小花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