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6:29: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貌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只有少數人不是所謂的"外貌協會"吧?!!

就連我..也不得不承認如果眼前給我王力宏和康康的照片我會先看王力宏(爛比喻吧因為我喜歡王力宏= = 呵呵)

"一個女生"--->外表看起來乾淨..不拉禢..笑臉迎人..個性好相處...
長的漂不漂亮並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如果可以選擇誰不想要漂亮臉蛋呢~

雖然以前的自己不太會去在意自己長的好不好看..
因為我生下來就長這樣嚕~
在意沒有用!!

but..被在乎的人說了哪裡需改進時..
心裡總不好受..
會覺得自己長的真的很差嗎?
明白沒自信會讓一個女生看起來更不好看..
所以努力的把自信找回來中~

不為誰!!!
為了自己!!!

男生女生們,外貌並非一個人的全部...
如果只重視外貌,難道不覺得自己好膚淺嗎?!!!!

台長: 依然不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