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9:19: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夜班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剛下班的早上..最近工作超累的..腳好痛..人剩很少= =+(雖然我也快走了)
本來八月開始上夜班晚上工作沒什麼貨還算輕鬆..可是..人一直被調...累呼呼~
我還沒準備要睡,因為等等十一點半宿舍要停電了>"<
我利用下班剛回來的時間上網晃晃..
也偷懶了好一陣子沒上來po東西了(反正也沒有人上來看)
最近學校課程快結束了一方面很高興可以有短暫的休息(不用工作學校兩頭忙)
誰知道一堆作業..做海報..報告..考試,雖然只有幾天可是..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下禮拜五過後就好了!再來就專心工作吧..

不知道是我奇怪還是怎樣...
我覺得晚上上班比起早上一大早起床還來的有精神說= =
雖然身體很快搞壞..
可是摳摳滿多的!!這樣我也甘願囉~`~

現在和同學住一起覺得挺不錯的..
什麼事可以討論不用搞自閉= ="
她的notebook也都會借我用..
這樣我也比較不無聊..
才會導致下班上網上的忘了該休息睡覺~哀...


台長: 依然不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