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1:37: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和生理的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學長即時通上面的狀態讓我有靈感..
*寫的是這句:
--->"原來愛很簡單,說穿了,只是彼此在心理/生理上的"滿足"!!!!!!!!"

覺得倆個人在一起好像就是這樣,
我圖的不就是心理上的滿足嗎..
需要的時候有個他陪..安慰..關心..呵護....!!
心裡上面的滿足~

而生理上的滿足...
往往讓我疑惑了,
...我在這份感情的重要性...

有人總說..男生和女生構造不一樣,
需求也不一樣..
我卻納悶了~
你執著了這麼久..
需要的是生理上的滿足嗎?還是和我一樣是心理上的滿足???
過了很久以後這份感情卻被質疑...
是因為我想的太多嗎?
好困惑...
不知道(你)懂不懂呢!?

台長: 依然不變...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