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1:50: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其實 昨天真的有一點小生氣

ㄉㄨㄞ 邀

可是

寶貝我知道 那個不是寶貝可以控制的

剛好 可以住外面

就過去陪寶貝嚕押︿︿

哈哈哈哈

都乾乾的

看來要去買 高級潤滑記了

寶貝明明也再三八

才會好晚睡覺

不可以都怪我喔

好喜歡跟寶貝一起睡覺

到早上

好幸福

有家的感覺

每次中途起床 都發現寶貝躲到棉被裡面

超怕寶貝窒息的

娃勒

本來可以陪寶貝上班一天的

但是公司沒有水

寶貝被較去支援

所以 我只好去打電腦臘

寶貝支援好累 可是我打電腦熱到快死掉

沒水開冷氣

機車ˋˊ

哈哈 我們班好辛苦好辛苦

騎小橘回來的路上

都沒有力氣嚕

 

寶貝謝謝你

超幸福的

有家的感覺喔

愛你︿︿

 

 

 

台長: 維~真的要握住不放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超級想我家寶貝 ♥ 〞 |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