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9:53: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去DS

位置真的是巧合巧合

剛好在我家親愛的旁邊

哈哈 那就順便一起一起吧︿︿

 

不小心喝醉了

哈尼 對不起押

讓你麻煩嚕

 

可是 心裡面蠻開心的

寶貝一直再旁邊照顧我

讓我沒有那麼難過

哈哈 大哈尼 謝謝你呀︿︿

 

寶貝 我都超乖超乖

完全沒有生氣的唷︿︿

 

一切完美

結果 出去的時候

有個白痴美國佬 死豬哥

還問我家寶貝幾歲了

不想混了阿

到時候全部 包包起來喔

哈尼 我沒有生氣︿︿

因為 我有越來越棒喔

哈哈哈

 

 

親愛的哈尼寶貝

我最愛你唷︿︿

台長: 維~真的要握住不放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超級想我家寶貝 ♥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