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9:53: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要去台南上班了

也算是正式的畢業了

另外一個的開始

哈尼 要加油︿︿

 

到台南要好乖

不可以亂跑喔

在高雄的寶貝

也會超級乖

要一起為我們美好的未來加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台南不能每天去找寶貝

一定會超想你的辣

整麼半整麼辦

 

我寶貝也要撐住喔

不可以偷偷的哭喔

哈哈哈

如果寶貝好想我

就看一下手上的幸運繩

就會想到 寶貝其實都在你旁邊喔︿︿

 

到時候 在上台南 換寶貝要帶我去換逛了喔

哈哈 OKOKOK

 

寶貝

我最愛最愛你唷︿︿

 

台長: 維~真的要握住不放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超級想我家寶貝 ♥ 〞 |
此分類下一篇:嚇死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