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7:49: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econd Day in 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第一天快十二點才進了飯店。
所以日誌要從十五號開始寫,在內華達州,嘴唇沒擦護脣膏,就像火燒一樣
唯一感覺到的就是乾
有多乾,看照片就知道,媽押,我在台灣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那麼多沙子咧。


話說史考利一直再過台北時間,從下午三點多昏睡到晚上七點,跑去買了媽媽的禮物,善存維他命。
再來就是只有一種size的Lays
可怕阿 我一個亞洲女人,要在四天吃完,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種狗食大的零食,我敢保證到過美國的人都知道
不過經典口味還真好吃
這是我今天換的飯店,被分配到motel那邊去,motel也要三千塊咧
不過總比我之前住的那家orleans要繁華,旁邊還有藥局咧。
看來這三天是到藥局大買特買的行程了。

先這樣 明天要工作囉

台長: 史考利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