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2:47:4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你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台北久了,似乎常被問起這個問題?即使不是別人問起,自己心理也會悄悄問自己幾句,聖誕節有什麼計畫?有男女朋友的人,自然免去了這個麻煩,當然有些比較討厭的人,會跟你說,他的聖誕節並沒有要跟男女朋友過,在我看來,聖誕節又有男女朋友,當然是跟自己另一半過,即使是沒做什麼,抱在一起也好,人生太無常,或許只有那片刻的擁抱你會覺得很真實。那麼如果沒有男女朋友的也無須太介意,聖誕節還是有很多地方去,或是在家聽廣播,打線上遊戲,都是不錯的選擇。
2005年的聖誕節,照例又沒有男友過的我,跟女性友人們想出一個很有意義的過節法,雖然自己認為很有意義,但不過是幾個年快25的半熟女們聖誕夜想出克服寂寞的方式,跟一齣莫名其妙就可以演六小時的電影,攪和在一起。不過,我猜我會睡著吧,我從來也不是那種會欣賞藝術電影的人,我只希望當場不要睡的太難看,你的聖誕節計畫呢,有或沒有,都是一個計畫,其實也什麼重要,只是大家都會問,反正只要自己在那天開開心心就好啦,不是嗎?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