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9:39: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學習面對窘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環境工作也三個禮拜了,其中還包含了一星期的春節,最近,我正想著要如何做好面對窘境的心理準備,與尷尬共舞,尤其,實驗室中,老闆跟兩個學長都是男性,只是,沒想到,尷尬來的如此之快…….

前天,是非常辛苦的一天,不是工作上的辛苦,而是…….

在我吃完午餐回到實驗室之後,我無意中發現,我的左腳似乎有些沈重,低下頭檢查一番後,原來是,左腳的鞋底已經開口笑了,而且是向後開口,趴他趴他的笑著,還沒想到該怎麼解決的時候,學長要我跟老師及大學長去醫院一趟,只好拖著鞋子,故作鎮定的跟著去囉…….

無以言喻的困窘,我的腳步聲不時發出沈重的嘆息,一邊要努力拖著鞋子,一邊要努力跟上老師及大學長的腳步,可怕的是樓梯,趴他趴他低吼著的左鞋,裂的越來越大了,我的心也跟著裂了一些,人來人往的醫院,不知道是否會有人以為我是跛腳ㄟ,一高一低的小碎步狂奔著………….

處理好一些事情之後,返回學校,我怎麼也提不起笑容,就在電梯到達十樓後,我鬆了一口氣,還是小心翼翼的跨出電梯門,正當我以為安全抵達時,我身後傳來大學長的聲音……….
“學妹,你的鞋底掉了喔…….”
“真慘阿……”
自以為掩飾得很好的我………….
到現在仍然無法抹掉心中的困窘……………
而且,就拖著鞋子撐過難熬的下午,也拖著鞋子騎機車回家……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