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5:31: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貪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瓜瓜)瞧我可愛的小鮪魚肚呀..哇哈哈,我現在可是贏過BI哥哥的唷,4.3公斤,厲害吧,說到這就要歸功於我不挑嘴的好習慣呀,貓要勇,就要靠平時的囤積食物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呀,哥哥們就是太挑食了才會打輸我呀,不過,我還真是太愛吃了,除了吃飽睡睡醒又吃之外,我可以吃飽後半個小時繼續吃,感謝醫生叔叔推薦我吃輝x的維他命呀,自從吃了這款營養食品之後,我的體重就一直攀升呀,笨哥哥們都不吃,嘻嘻,這兩天BO哥哥只能喝雞精,但是我會趁著大人們不注意的時候趕緊偷喝,昨天BO哥哥可以開始吃泡軟的乾乾,唔~雖然平常乾乾就很好吃了,但沒試過泡軟的乾乾呀,所以我又重施故技,偷偷的跑去吃,被媽媽發現之後,媽媽氣的跟小喵告狀,直說我太貪吃,說我這麼胖了還這麼愛吃,哼哼,我是壯不是胖呀!!泡軟的乾乾還真是不錯吃呢~~~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