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1:53: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最讓我歸心似箭的一星期......
只要撐過了這六天..我就可以跟寶貝們團圓囉~~可喜可賀!!

上星期六憂心稱忡忡的帶阿瓜去醫院報到......
CBC大致正常..除了eosin高出正常值之外(10/100 WBC)
而再一次驗了貓愛滋與貓白血病..也都呈現陰性.......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但醫生翻的半天..阿瓜的怪耳朵就是不明所以是怎麼回事~~
這下連醫生都頭大..並且懷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不明原因的免疫系統不佳..
要驗ACTH..但是苦於試劑難買.......目前暫時先治療..看是否為毛囊蟲作祟~~
不管怎麼樣..我跟阿瓜都會加油的~~

寶貝們平常在家..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自從活潑好動敏捷如小猴的阿瓜進門之後......
兩位大哥哥也比以往多運動了些...實在是阿瓜太白目..老喜歡挑起戰爭.....
平常打打也好..只要比劃一番..不受傷的原則下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阿瓜這對耳朵..不知道哪出問題..怕是傳染病的情況之下.....
我就非常不喜歡阿瓜跟兩位哥哥靠太近......
前兩天還是讓我看到阿瓜跟BOBO的比劃......
兩位貓小生都站起來打..只是BOBO天生優雅不急不徐的動作......
換來手才揮出去..便已被阿瓜連打好幾下巴掌的結果.......
阿瓜果真如小猴..對誰都是皮樣..只是打在BOBO的臉上..是痛在我的心裡.....

阿BO跟阿比的感情還是很好..冷天時喜歡一起窩在棉被上睡覺......
阿瓜則是像被排擠了一樣自己在一旁亂亂走或是到門邊等家人進來陪他......
阿比喜歡看風景..前兩天的好天氣..讓阿比在窗邊看風景兼曬太陽......
阿BO就跑上去跟阿比一起看..期間..一會兒互相舔毛..不一會兒又站起來打跟互咬..咬一咬又互相舔毛..舔一舔又互咬..我在一旁拍照..從一開始的開心捕捉境頭..到後來都覺得煩啦..因為照片都差不多..舔毛跟互咬一直循環..但親情可貴..小時後一起長大的..感情果真是非常要好..有時看到阿瓜一個人亂亂走..一會兒又跑過來跟我一起撒嬌..我是有些心疼的..那些時刻..我真希望自己也是隻貓..可以跟阿瓜互相舔毛..又可以玩樂似的互咬............

拍了很多照片..只是平常空閒特多的我..回到家的短短週末卻忙的很....
跟一班上班族還真是不一樣..上班多在休息..下班多在忙碌.......
之後可以在家生活..可以常常拍照..常常寫日記囉~~還請大家未來的一年..多多指教唷~~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