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0:20: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瓜瓜:雖然我早上常常自得其樂的玩阿玩著就把小喵吵醒..不過除此之外我可是個乖寶寶阿..比方說..小喵一叫我..我就會快步奔向小喵身旁阿..或是小喵看電視的時候窩在他的大腿上咕嚕呀..而且被罵被扁的時候我都不會裝個屎臉阿..只要有個小紙團我就可以自己玩很久阿..小喵說跟國王BIBO哥哥們比起來..我可真是個親切的好喵呀..既然這樣..小喵你可不可以不要帶我去可怕的醫院呀..我討厭去那裡呀........

喵~~ >"< 不去看醫生怎麼會好呢..撒嬌沒用啦......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