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01:5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所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在夜唱後的連續三節班(真的是令人爆肝)

  睡了個十個小時左右,看著錶,又是團練時間。舞鞋、換洗衣物,團練去。九月的活動:動態展、自強國小的表演。今日團練人員:卓老師、小麻雀兒、嘉容、宇婷、家禎、小夫。練了個Samba排、Cha-Cha-Cha、吉魯巴。今天很妙,因為我重新跳男步了,好久沒跳男步了喔,都不知道怎麼帶人了。小夫因為要去畢業旅行,於是乎,二個表演我都代打。很奇妙的感覺,搞得我都不知道怎麼用力ㄟ,再來練一下好了。

  又一年,很快。套一句趙老師的說法:都要當學長、姊了,跳舞要跳好。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進步就是最開心的事。嘉容很棒,超厲害,繼續學下去真的不得了。宇婷也不錯,也謝謝妳接下了副社,再加油。祥夫也是努力型的,真的也超替社團著想的。家禎也很努力,大家都加油。一起迎接新生的到來吧。

  開始幫學弟妹修舞,感覺很妙。一堆人格分裂的話……真是瘋了。夜間部在後面練習,一整個一直在偷看,雯琪學姊幫他們排的吉魯巴整個就很活潑可愛加俏皮。一直在偷學,然後學妹們也在偷學。他們的迎新比較早,下次請學姊教我好了,好俏皮的舞步啊。

  團練完,就到後站去了。今日目的:辣上天。診所成員:胖媽、胖媽兒子黃偲維(是我國中同學,嚇傻)、子芸(我的高中同學、胖媽兒子的國中同學)、姿小予、欣慧&欣虹、慧慈、旻純、小麻雀兒&妹妹思潔。一整個很多人,吃喝一翻後開始聊天拍照。黃偲維燙了一頭玉米鬚,還愛耍醜,胖媽一樣超可愛的。子芸去補習了,過幾天還要飛去日本追星(好瘋啊……)姿小予十月開始到台大醫院上班。欣慧一樣在亞東醫院,偶爾會回來代個班,欣虹則是在萬芳醫院。一下子聚在一起的大家真的是天南地北的亂聊。拍照也在亂拍,明明只有二個人要拍,一下子會變五、六個,鏡頭越拉越遠後會請人幫忙,全部一起照算了。看到大家還是過得很好就超開心的,請在各自的崗位努力加油。所以,加油了。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linic |
此分類下一篇:姿予離開診所了

念小林
看到你社團那部份著實很欣慰
總算是苦盡甘來呀...
或許就是一直在等著可愛的學弟妹們吧!

熱舞十七2是在東森播的,東森的片很容易重播,你最近可以收看節目表
只於歌曲的話,我可以在討論專題時傳給你^^
(我只下載5首,還正在努力中)
2007-08-27 10:1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