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41:40|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專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地改回1.0版的,這個版似乎要消失了,很可惜。我喜歡新聞台的簡單素雅。這個版也陪了我走了三年,我來陪它走最後。

  今兒個早上一樣上服務課,還好有做功課,分期付款其實也沒好玩到哪裡去,人真的不能靠瞎掰啊……雖然我很喜歡虎爛,不過這樣好像也不太好。paper&report感覺都具有挑戰性。上完課集合完之後就找專題老師去。

  謝獻章老師依舊,好好好好一連串的好,然後說有問題會call我們。沒五分鐘就被請出了他的辦公室了,每次去都覺得老師是在趕什麼趕人嗎?總之,專題就是用腦袋裡所有的東西瞎掰再加參考一下別人家的東西組合而成的東西。不過也還好是創新創業,沒有什麼傳統產業服務的束縛,總之就是放手任我們玩就是了,這也沒啥不好,不過老師指導一下我們會更開心的啦。五十頁關卡。

  下午買專題的服裝,一開始亂無頭緒的,接著劇情一轉的似乎一下子就找到了上衣&裙子(是不是有這麼的咻啊?!)接著就要來背稿子了,背稿子背稿子。最近一直聽到一堆人說早知道不報十二月的TOEIC因為就在專題的隔一天……所有人的腦子應該都還是專題吧我想……該死,把它折一半好了。

  買完之後就回家準備上班,其實我真的還滿喜歡上班的感覺的,有一種趕快奴役我的神經病心態,我是工作狂,快給我工作做!怡吟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做完一月就要去待產了,惠慈要去另一家診所,如此推論下來,我的班似乎就會變多……打死不上班好了。簡醫師要走了,一堆人搶著要來做他的療程。

  說要簡醫師,真的是個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今天他為了一位從幼稚園就被診斷為左耳失聰的人禱告,心想今後可能很少機會可以遇見她了,就為它禱告了起來,事前也先用音叉確認左耳聽不見。想不到禱告完之後再試試音叉,小妹妹突然笑著說聽得到……聽得見了。重複媽媽在左耳說的話,最話一句是,我愛妳。雯甄說,那個小女孩的笑容真的非常的開心。簡醫師在我交班的時候來跟我們說的,他說,迫不及待的想跟妳們分享,是神蹟。他真的心裡有神,信仰它,真誠的。

  簡醫師的班從下午連著上到晚上,於是我的班幾乎都是跟簡醫師相處的。再過幾個班就沒有辦法跟這個醫師共處了呢。清掃完畢後,簡醫師跟他們教會的一位大學在診斷室共餐與閒聊,當場就看見了他禱告的過程。簡醫師其實也是個奇妙的人,不過他教會了我一些東西。

  下個星期五就是畢業專題了,大家加油吧!再來就是畢業照了,時間過得真是快呢。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linic |
此分類下一篇: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結報

天空
加油~畢業專題!祝發表順利!
我們還要等到明年下學期時才發表…= =&quot
(大四才開始做的)
2007-12-07 20:43:13
書鬼
畢業照我們拍好了哦!超快><,我們當天個人連全班的一次完成了^^那天遇到你再給你看吧
2007-12-08 04:3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