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2:52: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姿予離開診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姿予在診所打工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我最後一天跟她共事。

  跟姿予當同事當了三年多了,今天的班上完,她就要去台大醫院報到了。然後我就被成資歷最久的工讀生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一切都很正常,姿予到的時候說她要變成炒飯人了,原因為他,只是因為她中午吃了同學買的炒飯,中午時間為:三點多。晚上回家她媽媽又炒了炒飯要她吃,她也只得厚著臉皮吃下去了。一來診所就一直說要變成炒飯人了,肚子整個就是很撐。帶著清心福全的珍奶來跟我share。

  晚上一如往常,我掛號她打針。遇見了不開心的事再一起聊天偷罵別人,再不然就是互相借對方書,然後再一起討論書的內容,超喜歡這種感覺的。姿予說,她要去台大的急診室,一整個就是個非常忙錄的地方,星期一就要開始正式開工了。一如往常的晚上,我們做著自己的份內工作,一樣的聊著天,一樣一起打掃,然後再一起等對方下班。今天的我一如偶爾還是一樣貼病歷時割傷了手,一樣到注射室去包紮,到底來還是個老樣子呢。姿予往下一個階段繼續邁進了,加油。

  今天莫名其妙的一堆亂感觸。先是跟別人打了一戰後的無力感,再接到突然調班的電話去診所上班,一整個就是亂來亂去的……睡覺去了,晚安,好夢了。



  最近診所一整個就是大變動。自從胖媽走後,來了個雯真。走了鐘藥師,來了個趙藥師,然後聽說怡吟要結婚了,最近在用新家了。大風吹呢。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linic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事多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診所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