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2:54:18|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Baby超小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baby很小隻~頭大身體小,2800公克,身長47cm。

  別懷疑,那個就是送給我家同事怡吟的超有型奶嘴,很酷吧!一整個笑了好久,格子趣的店員看了我很久,真的是奇怪ㄟ,是不能買是不是啊?奇怪ㄟ。怕她沒辦法接受,還買了另一只可愛的小惡魔,結果她居然比較喜歡那個暴牙……媽媽,這樣好嗎?

  再度光臨格子趣,再買了一個超好笑,笑到一個肚子爆的奶嘴。拎著萱綺買的「愛的世界」小寶寶浴浴乳&趙趙趙藥師的乳液,今天要來去看剛剛生完小寶寶才五天的怡吟,今天是她出院的日子,帶著大包小包的,先到診所停好車子後,就往她家出門啦!小迷路,不過還好阿姨有出來,不然我鐵定不知道怎麼走去妳家,再不然我就會亂按門鈴了吧,我想。

  她說她痛了二天,只開了二指,骨盆沒開,痛了二天還是選擇了開刀,白痛了……放著她不管跑到二樓去看超小隻超小隻的寶寶。正在睡覺的寶寶,也太可愛了吧,小小的頭,然後小小的身體,打呵欠的模樣超可愛,我的媽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出現在世界上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阿姨一整個感覺已經住在她家了,要幫她做月子。要遵守的東西感覺也真的是很多很多ㄟ,禁忌也一堆,頭大概會很癢吧,我想。輕手輕腳的再回到樓下客廳跟怡吟聊天,一直在亂聊天兼殺時間,時間一到,就回診所開始上晚班。總而言之,小寶寶真是太可愛了,下次再去看她。還沒看她的人,就趕快去看她唄,尤其是劉叔叔,也不慰問人家一下下。

  這兩天在幫忙的時候一直出錯,總覺得自己變笨了……喔……飛踢我飛踢我。錯中學習,繼續加油唄,翠娟今天跟我說了一些本來沒有注意到的事,原來能學的東西還是很多很多的,加油唄,弄完抽審了,超開心的。雨啊,別再下了唄,星期日的九族真期待!


台長: 堇 緣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linic |
此分類下一篇:劉叔叔教我看棒球
此分類上一篇:走了。

SoL
這。。這奶嘴也太搶眼了吧!!
2008-03-08 19:19:30
藍色咖啡因
這個奶嘴好炫喔
老天爺~~~
2008-03-12 11:1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