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3 22:06:34|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12月6日的我來到了妙禪師父的座下.....

半年過去了......開悟了......懂了......

感恩師父送給了我生命中的每一份大禮

心中滿滿地感恩與讚歎與愛與幸福

 

 

 

12月師父送給我的生日大禮物叫"愛"

生日的前一天我入門了.......

在我不知道人生該往哪裡走決定想放棄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伸出愛的手

緊緊地把我抓著

那個人就是我的師父~~~妙禪師父

 

 

1月師父送我的禮物叫"放下"

生病了將近快一個月也休息了快一個月

剛開始還意識心地以為怎麼跟了師父身體變差了

當我恍然大悟的時候

原來師父知道我這8年來從沒好好休息過

他要我"放下"好好休息

感恩師父

 

 

2月師父送給我的禮物是"慈悲"

我試著把師父的愛慢慢地傳出去

我從沒想過要接引誰

只想要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如此而已

結果莫名其妙地接引了表姊及小姪女

情人節最棒的禮物是他們入門了~~感恩師父

 

 

 

3月師父送我的禮物是"感恩"

小小的開悟.....小小的明白......種子慢慢發芽長大中

開始感恩變多了讚歎變多了

每當有關卡過不去的時候師父就會出現了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4月師父送給我的禮物"付出"

接下組長的任務....責任變大了

越來越多的挑戰等著我

輔導與關心組上師兄姐的依教奉行狀況

這過程當中也慢慢成長慢慢開悟慢慢調整自己的習性

 

 

 

5月師父送給我的禮物是"覺知"

師父讓我看到了過去那個不足的自己那個有缺的自己

開始想去突破它想去解決它面對它

要"定"ㄚ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6月師父送給我的禮物是"開心"

好久不見的…..開心

心門打開了

心開朗了

樂觀了

好事來了

心想事成了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就這樣6個月的依教奉行

我變了.........

變得很不一樣

每天充滿著感恩與讚歎

更慈悲地想讓我的每位組員也跟我一樣變得更好

現在的我

更要謙卑地學習

學習更"定"

 

 

感恩妙禪師父 讚歎妙禪師父

 

 

台長: Chi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與讚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