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5:59:50|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S).....
長期以來,一直受到你們的關愛,在情人節前夕決定給你們每個人一個Big Surprise!!你們常做一些讓我感動的事,或許你們會覺得沒什麼,
但我卻真實的感受到了yo!!

我可以想像情人節當天你們收到巧克力時的表情
應該是驚訝,喜悅,感動.....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可惜拍不到你們的表情......
這跟當年Ag+銀飾一週年你們送我的花是一樣的感覺喔!!我還多你們一個表情, 就是高興感動地哭.....


今年我特別感受立塔&ふみ的愛喔!! 足足等了”18年”,這兩位小姐,終於在這一兩年變得不一樣了,會開始表達你們的愛囉!!good ne!!

你們可知道,在7/28星期五的下午,我是多麼地給它忙碌,連做了5份包裝信封,5份愛心卡片,10個愛心貼紙,還得回答拍賣網友的問題....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
更記得郵局人員問我說,這麼可愛的貼紙是去哪裡買的^^ 真的是值得了...
我跟她說是自己DIY做的時候,她非常地驚訝且佩服....哈哈.....
那天可能連老天爺也感動了吧!!也送給我一個禮物...我的拍賣生意談成,一萬多塊的生意(遇上一個粉猛的買家,她是從寶石的甜蜜心事看商品請我開下標區的客人).....看來寶石的甜蜜心事慢慢醞釀中........

我只給了你們72%的感動,你們卻給了我百分百的感動......
希望你們不只是情人節快樂還要天天快樂



PS:那天我買了10份巧克力,還有一個是@的,可惜來不及送到國外了.....
7/28收到立塔關心的信,哭了..... 立塔,你今年讓我在店裡狂哭2次
算你狠.....

7/27ふみ給了我85度C的幸福,買著蛋糕和紅茶來看我


我知道你們不是不關心,只是不懂得要如何表達....我懂的....
足足等了18年的感動,值得喔!!
還好只等了18年^^


生病的時候,曾想過一個問題,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怎麼了.....你們是不是
會繼續在新聞台寫著屬於你們的心事.......
你們知道嗎??我最最感動的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會跟我分享你們的心事
真的粉棒。。。



台長: Chi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友愛飯店的愛心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止不住的淚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