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28:10|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與讚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底的我到現在的我

很不可思議地變了

很多不見我的人都說

"我變了"

是ㄚ.....我真的變了

變得開心變得更有耐性變得更正面思考

變得知道該如何幫助別人

每天都在持續福慧增長進步中

感恩非常愛我的那個人

帶我進入了一個很妙很棒很讚&挑戰性非常高的世界

我遇見了一個很棒很愛我的師父

他並沒有特別教導我什麼卻讓我在依教奉行的過程裡

看了那個以前不足的欠缺的自己

進而可以慢慢地修正自己

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未來的路充滿了無數的挑戰

我相信我能突破每一道關卡

不斷不斷地往上提升

我真的可以.....我真的可以

因為

我遇到了一位"大成就明師"

我不再害怕不再逃避

我接受並面對&解決

感恩師父慈悲用愛的手牽著我走

我也要用愛的手牽著我愛的人一起走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批A司:更感恩我現在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讓我充滿愛與幸福

 

 

 

 

 

 

 

 

台長: Chi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這款症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