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2:08: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兩性教育課的一景↑

等等要去上傳說中兩光老師的課~
不知道是如何的兩光勒~真是期待!哈哈!

我覺得我還滿妙的~明明再嘉義時都是翹課的人~
結果卻跑來屏東上課?還上了八節呢!哈哈~
可能是新鮮吧@@?國立大學耶~~~
如果不試聽~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踏進來吧!
程度阿~唉唉!!

今天晚上有燒王船的活動~
可是A夢不知道如何去...真是太可惜了!
燒王船ㄟ~沒見試過說~
問小登他~又沒給回覆~真是豬頭!哈!
那今天就又要像昨天一樣的生活嚕...?
上課~吃飯~回宿舍~玩電腦~洗澡~玩電腦~睡覺!
阿阿阿阿~~~~要玩電腦我在我家玩就好啦!
豬頭ㄟ夢!說要去逛屏東~卻連校門都不肯騎出去!
真是大豬頭~~~雖然說車程真的很遠啦...
她明天還要帶我去墾丁勒...真是辛苦的夢姐ˇˇ

台長: sutsu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馬看花 |
此分類下一篇:燒王船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行第一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